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如何讓鉚釘“縱享絲滑”

 

  之前聽到客戶反映說他們以前從其他鉚釘廠采購的鉚釘不如我鉚釘們生產的鉚釘光滑,“賣相”好,問我們有什麼秘訣。當然我們不會跟你說“吃德芙,讓你縱享絲滑”,畢竟我們是一家正規的鉚釘生產廠家,我們只會從專業的角度給您分析您所存在的困惑,要想鉚釘變的光滑得從下面幾點著手:

  1,保證調機無誤,從冷鐓機裡打出來的鉚釘達到質量標准和圖紙要求。

  2,正確去油,不同材質,不同規格的鉚釘需要不同的去油方法,正確去油才能保證洗出來的鉚釘表面光滑,外觀亮麗。

  3,這是重中之重,要到正規的電鍍城或者電鍍廠家對需要處理的鉚釘進行相應的表面處理,不能為了貪便宜去一些資質不合格的小作坊進行電鍍,不僅產品質量難以保證,而且鍍出來的鉚釘外觀也要大打折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鉚釘要比其他廠家生產出來的鉚釘要光滑好看的關鍵原因。

  介紹:不鏽鋼鉚釘

  不鏽鋼指耐空氣、蒸汽、水等弱腐蝕介質和酸、堿、鹽等化學浸蝕性介質腐蝕的剛,又稱不鏽耐酸剛。從材料特性上來看,不鏽鋼不僅耐腐蝕性好,而且耐熱性能、抗壓性能、拋光性能也非常不公母釘錯,因此應用領域非常廣,建築、醫療、汽車、家電等等行業都離不開不鏽鋼制品。而用不鏽鋼做成的鉚釘自然也成了各行各業的香餑餑,在哪都能發光發熱!

  不鏽鋼鉚釘按規格通常分為不鏽鋼圓頭鉚釘、不鏽鋼平頭鉚釘、不鏽鋼沉頭鉚釘,不鏽鋼半空心鉚釘、不鏽鋼螺母實心鉚釘、不鏽鋼子母釘、不鏽鋼台階鉚釘等。不鏽鋼圓頭鉚釘主要用於較大橫向載荷的鉚接場合,不鏽鋼沉頭鉚釘一般用於表面需光滑平整且載荷不大的鉚接場合,不鏽鋼半空心鉚釘通常用於非金屬材料的鉚接場合。不鏽鋼鉚釘由於其實惠的價格,穩定的性能以及對表面處理較好的適應企眼釘性,用途很廣,不僅可以作為大型機械設備的緊固件,還可以用作LED車燈鉚接,甚至可以作為衣服、包包rivet、鞋子上面的時尚裝飾品,幾乎可以說任何制造行業都不可缺少不鏽鋼鉚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