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夫妻關系不好可能跟風水有關嗎?如何化解

 

  1、臥室的床用布簾隔起來,或者在床的四周圍上茅山術粉色布幔或者蚊帳,制造一個浪漫溫馨的桃花局布陣。也許煩悶不如意的你,也會在桃花的簇擁下,情不自禁的墮進愛情的夢鄉。

  風水錦囊:另外要注意的事,夫妻房不宜放假花作為裝飾,否則有易招不正桃花之患。

  四、根據兩個人所屬的生肖,搜索出自己所屬的挽回女友桃花位上,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紅色的玫瑰,或者是一束桃花,也可以是一枝銀柳,來催動夫妻之間彼此的感情。也許充滿生命力的鮮花,有時真的能戰勝越來越現實沉悶的物質。

  生肖桃花位首選布局

  屬豬、屬兔、屬羊正北方放“鼠”形擺件

  屬蛇、屬雞、屬牛正南方放“馬”形擺件

  屬虎、屬馬、屬狗正東方放“兔”形擺件

  屬猴、屬鼠、屬龍正西方放“雞”形擺件

  2、臥室光線應該盡量的舒適柔和。避免太暗的光線。黑暗,將會使人深沉憂郁,心情不佳。尤其是現在的人們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昏暗的色彩很容易讓你的愛情失去光澤,但太亮的光線,也會容易讓兩性的相處增加磨擦。因此,適當的調節顏色比例,將是夫妻感情和睦的一個重要因素。

  風水錦囊:為夫妻房增添點色彩繽紛的顏色,如紅色、黃色,會讓你們的感情充滿陽光,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3、夫妻臥室床頭前面不可對著鏡子,從風水角度來說,鏡子是具有十分強悍的反射力,倘若面對著床,睡覺的時候,夫妻之間會從各種怪異的角度看到對方,間接就會造成人的精神緊張,嚴重的話會有恐懼感,同斬桃花時容易做惡夢,睡眠質量不高。容易造成雙方情緒不穩定,直接就影響了夫妻感情。

  風水錦囊:床頭擺鏡子自然是大忌,倘若空間實在不允許,建議選擇一些可收納鏡子的梳妝台。

  4、床頭左右兩邊不宜有桌角、櫃角,否則就會衝頭、頸,招來煞氣,致使夫妻心情難安,言語容易產生口角,嚴重的甚至導致夫妻反目。因此,這些不祥的東西,必須避免出現在你的床頭。

  5、這夫妻房間盡量放合照及成雙成對的物品,因為環境做造心理,“成雙成對”姐弟戀的物件能時時刻刻地提醒你及另一半“你們”是一個“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