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寶寶三才五格取名

 

  利用三才五格剖像法,根據數理吉凶選擇合適的筆畫的字,筆公司命名畫是姓名的繁體筆劃數。

  1。天格數理的計算方法是:

  (1)單姓(趙。王。李。張),其天格數理為姓的筆劃數加1。如:王,為四劃,加1為5,其天數理為5。

  (2)復姓(如:東郭。西門。歐陽。諸葛),其天格數理即復姓的筆劃數,而不必再加1。如:諸葛(因五格數理以繁體字為准)諸為15劃,葛為13劃,相加為28劃,其天格數理為28劃。

  2。地格數理的計算方法是:

  (1)一字格的名字,其地格數理為名字的筆劃數加1。如:王亮,名字亮的筆劃為9,加1為10,其地格數理為10。

  (2)二字格的名字,其地格數理的整個名字的筆劃數。如:王亮天,名字亮天的筆劃為9和4,其地格數理為13。

  3。人格數理的計算方法是:

  (1)單姓,其人格數理為姓的筆劃數加名嬰兒取名字中第一個字的筆劃數。如:王繼遠,王為4劃,名字中的第一個字為繼20劃,其人格數理為24劃。

  (2)復姓,其人格數理為復姓後邊的字的第一個子字的筆劃數。如:諸葛亮,復姓後邊的字的筆劃數13,加亮字的筆劃數9為 22,其2人格數理為22。

  4。外格數理的計算方法是:

  (1)一字格的名字,其外格數理為姓的筆劃數,加名字的筆劃數。如王亮,姓的筆劃為4, 名字的筆劃為9,其外格數理為13。

  (2)二字格的名字,其外格數理為姓的筆劃數加名字中的後一個字的筆劃數。如王雲濤,姓的筆劃為4,名字中的後一個字的筆劃為18,其外格數理為22。

  (3)復姓與單姓類同,但其外格數理為姓的第一個字的筆劃數加名字中後一個字的筆劃數。如諸葛亮,諸的筆劃數為15,亮的筆劃數為9,其外格數理為24。如諸葛中凡,取諸的筆劃數為15,取凡的筆劃數3,其外格數理為18。

  5。總格數理的計算方法是:

  全部姓名的筆劃相加。如:諸葛亮,諸的筆劃數為15,葛的筆劃數為13,亮的筆劃數為9,合起來為37,即為總格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