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夫妻之間的情感風水

 

  1、猜忌疑心

  猜忌是一把雙刃劍,姐弟戀刺向對方的時候,必將傷到自己。有很多已婚的女性朋友,因為命理原因、心理原因始終難以對自己的老公產生信任,總是懷疑老公會不會和別的女人走挽回女友得太近,於是跟蹤、查崗、偵查、審問,逐漸的擠壓老公的私人空間,有的讓老公在親朋好友面前常常被人笑話,直到觸及或超越了老公的安全線和容忍底線,那麼他必然會爆發:“你不是怕我有外遇嗎?我就遇給你看!”

  ——猜忌的銳利程度和破壞力是難以想像的,可以輕易的戳穿信任,直達愛情的最後屏障斬桃花,即使愛沒有破裂,也會傷痕累累。許多美好的姻緣般配的夫妻,就是毀於猜忌,請記住:猜忌是尖利的劍,茅山術永遠不要讓它出鞘。

  2、強勢控制

  有的女性朋友因為命理的原因,太過要強,在老公面前表現的十分強勢,事事都要自己說了算,稍不順心就翻臉生氣;有的自身條件比老公好,在老公面前趾高氣揚,頤指氣使。時間一長必然會遭受反彈,男人的尊嚴在家裡找不到,那麼只能去外面找,出軌、外遇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婚姻中,倆個人應該像手表的齒輪一樣,有大有小,有快有慢,雖有差異但結合緊密,在摩擦中同步轉動,協調精准。倘若倆人像自行車的前輪與後輪一樣,看起來都在轉動,但是要蹬一下才能轉一下,日子再久也碰不到一塊兒。所以對於婚姻,應該視作為了共同目標而磨合的必然過程,誰也不要壓倒誰,誰也不要控制誰。

  3、不解風情

  婚姻之中需要不斷注入新鮮的元素,倘若隨著時間的變遷,生活中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了“風情和浪漫”,那麼時間久了,婚姻就只能是一對結婚證了。例如老公有時候提議吃頓大餐、出去旅游、出去散心時,你卻來一句還要攢錢給孩子上大學呢,一盆冷水澆下去,老公的心變涼了,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他就會離你越來越遠,投入別人的懷抱。

  ——婚姻就是一座花園,一起經歷的所有事情,就是園裡的花草樹木。兩個人不僅要欣賞花開的艷麗,享受樹木的蒼翠,還要記得修枝剪葉、防治病蟲害。所以在婚姻中,兩個人不但要做花園的建造者,還要做游園者,更要做好園丁。

  4、不修邊幅

  很多女性朋友結婚之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老公,操勞勤苦,真可謂是無盡的付出,慢慢的失去了對自己的關愛,隨著孩子出生、家庭生活瑣事增多,逐漸的從之前那個精靈般的女孩兒變成了一個只知道圍著鍋台轉的家庭主婦,漸漸的生活變得枯燥乏味,也不再提升自己,不再收拾自己,恍然警醒時竟已經成為“黃臉婆”,在鄙視男人喜新厭舊的同時,我們也要反省自己,是因為失去了自己才會失去自己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