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春季做激光脫毛有何好處呢?


  春天來了,夏天就不會遠了,氣溫的逐日升高,很多MM迫熱蠟除毛不及待的借助蜜蠟除毛穿短袖、短裙,來秀自己的肌膚、美腿、手等,但是經過冬季的潛伏,肌膚上很多地方都有些毛毛草草,嚴重有損形像。可以選取激光脫毛,脫掉身上多余的毛發。

  激光脫毛的最佳季節是春季,因為春季是萬物生長的季節,人體毛發生長也遵循該規律,選擇此時脫毛有兩大好處:一是將現存的毛發與潛在的毛囊一並去掉,能起到“治標又治本”的作用;二是除毛教學激光脫毛需要進行3~5次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求美者選擇春季脫毛,氣溫一升高就可以毫無忌憚的穿吊帶、短裙、t恤,任巴西除毛意展示自己的美麗。盡情地享受即將的夏天。

  激光脫毛是利用光能轉化成熱能,將毛囊破壞掉,以此獲得脫光毛發的效果。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比基尼除毛不損傷周邊組織。專家調節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冰晶脫毛能夠達到長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後,有些人確實會出現一些斑點,這說明肌膚組織開始老化,需要加強維護,而激光脫毛只是借助光源將其從潛在轉為顯現,實際上算是說“預防”,或早點發現就早點解決。同時,激光脫毛具有美白肌膚、刺激膠原再生等附帶作用,能很好維護肌膚。

  適應對像:激光脫毛適用於所有部位深色和淺色的毛發但對白色的毛發無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發際、面部胡須、比基尼線外)多余的黑色毛發。電針、藥物、電鑷、其它儀器脫毛無效或失敗者。

  禁忌症:過敏或疤痕體質者;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者;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礙;月經期婦女;手術前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