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介紹激光脫毛五大優勢



  女性在夏季不是穿裙子就是穿超短裙,吊帶,所以對肌除毛教學膚的要求就比較高,因此很多肌膚汗毛過多的女性,為了能盡快的改善自己的肌膚汗毛過多,就選擇了激光脫毛,那麼,激光脫毛的五大優勢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看看介紹吧。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蜜蠟除毛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熱蠟除毛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

  一、理想激光波長

  激光去除毛發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激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Light巴西除毛Sheer半導體激光的波長是800納米,處於光譜的近紅外區域,黑色素吸收較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二、激光脈衝時間視毛發自行調節

  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衝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LightSheer半導體激光的激光脈光衝時間從5秒毫至100毫秒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肌膚表皮不受比基尼除毛熱損傷。

  三、無色素沉澱和炎症產生

  以往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尤其是紅寶石或翠綠寶石激光,這種炎症成為明顯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到膚”激光脫毛。由於Lightsheer穿透深度較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

  四、安全有效,不傷皮膚

  接觸式冷卻激光頭在治療中,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同時激光頭下壓皮膚使毛囊倒伏使激光的吸收量增加30%-40%。

  五、光斑定格,快速去除

  激光脫毛的光斑設計為9毫米的方形光斑,進行大面積皮膚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通過對激光脫毛的優勢了解,相信你已經對激光脫毛有了具體認識了,激光脫毛速度快,安全無痛,也不會復發,所以特別受女性歡迎,你可以選擇正規美容進行激光脫毛,讓自己在夏季穿裙子的時候不在出現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