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怎樣可以提升自己桃花運

 

  1、戒指

  此側重於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由於女性的右手代斬桃花表自己、左手代表老公,而且女性戒指佩戴在右手上多代表婚前,佩戴在左手上則多代表婚後。因此,一般來講,女生戒指佩帶在右手的食指上提升自己的正緣桃花,而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易招爛桃花、扼殺正緣桃花。更多相關知識可參閱方舟周易的博文《戒指究竟該咋戴才旺婚運?》。

  2、玉墜

  此側重於玉墜上的生肖圖案。由於十二生肖直接對應著生辰八字中的十二地支,因此,從風水命理的角度上講,生肖的調理功能是十分強大的。作為女生的你倘若喜歡佩帶玉墜且挽回女友想用此來旺正緣桃花的話,那麼,選擇有八字姐弟戀中用神生肖的玉墜佩帶即可,例如,八字中的用神生肖為午馬,則選擇有馬圖案的玉墜佩帶即可。

  3、手鏈

  此側重於手鏈的材質等方面。由於手鏈的材質不同,其相應的五行也就不同,對生辰八字產生的作用不同,因此,根據你生辰八字喜用神的需要選擇相應材質的手鏈,讓命局之五行更平衡、更流通,這樣正緣桃花自然來了。一般來講,五行喜木者宜戴木質手鏈、五行喜水者宜戴水晶手鏈、五行喜金者宜戴金屬手鏈、五行喜土者宜戴玉石手鏈、五行喜火者宜戴化纖手鏈等。

  4、錢包

  此側重於錢包中裝錢的數額。周易預測學告訴我們,萬物皆有數、有數即可占。那麼,女生如何運用錢包所裝之錢數來催正緣桃花呢?錢包裡除了你日用的現金之外,根據你生辰八字中五行之喜用另外單獨裝著相應數額的現金,即可提升你的正緣桃花運勢。其具體做法是五行喜水者裝一個十元、六個一元,五行喜火者裝二個十元、七個一元,五行喜木者裝三個十元、八個一元、五行喜金者裝四個十元、九個一元,五行喜土者裝五個十元、十個一元。

  家裡情感不適而影響你的桃花運的風水

  1、家庭是一個講究奉獻的地方

  一個人,在社會上自私、自利一點,自我意識強一點,問題都不是茅山術很大;大家都可以接納。因為社會上是一個利益交換的場所,是一個契約化的場所,你的利益分配,更多的是靠契約完成的。你自私也好,自利也罷,有契約在先,想要更多的別人不會給你。也就是說,外部環境存在一個約束機制。

  而家庭則不一樣,家庭是一個講究情感付出的地方。你在家庭受到的尊重,與你對家庭的愛護與付出成正比。遇到問題,總是我後,遇到利益就是我先,肯定難以得到家庭成員的尊重;無論你在經濟方面付出有多麼巨大。親人之間,談錢就不親熱,就是這個道理。

  2、家庭環境,個人自我往往失去約束機制

  與社會環境不同,人們在家庭中往往比較自我放縱。由於缺乏約束機制,自我、自私、自利的毛病最容易輕易流露出來。而且家庭成員,不是什麼事情,都有契約在先。這樣就容易放大人們的自我、自私、自利的惡性;很容易將這些惡習放大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