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1.5匹變頻空調一天耗電有多少?

 

  消費者購買空調的時候,總喜歡問一句話:這個空調開一天用多少天花板循環風扇度電?畢竟就像買車容易、養車難一樣,空調的使用費用也是非常高昂的,因為它實在太耗電了。

  往往售貨員就會給客戶分析,哪一種空調最省電,大概消耗多少。其實售貨員分析的耗電量往往並不准確,比如電視上打廣告的一天一度電的空調,我們聽聽就好,就不要傻傻的相信了。

  說起來,我們現在居家使用的空調大部分都是1。5匹的,所以我們廠房悶熱現在最關心的還是1。5匹的空調一天大概耗電有多少?

  這個變頻水冷扇還真的沒有一個准確值,因為我們的房屋空間、室內設置的空調溫度、室外溫度高低的不同,室內外溫度差不同,這些都會影響空調的耗電量。所以1。5匹變頻空調一天耗電量到底是多少,我們還真的不好計算,因為影響它的外力因素太多,但是如果在炎熱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使用,你調節的室內外溫差過大的話,一天一二十度的耗電量那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