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空調的插座可以選擇16A的嗎?

 

  現在我們家家戶戶基本都有空調,往往我們在購買空調的輕鋼架循環扇時候總是選了又選,但是往往忽略了適用於空調的插座。我們每年使用空調的時間實在不長,夏天幾個月,冬天幾個月,中途有大量的時間,家裡的空調都被擱置,安全的做法是把空調的開關關掉,不僅可以廠房悶熱避免安全風險,還可以減少耗變頻水冷扇電量。

  但是現在購買空調的人們,往往都是很憊懶的,別說拔兩次空調的插頭,懶人自然就有懶辦法,想來想去就想安裝一個帶開關的插座來解決此問題。你別說,你真有這樣的插座,但是這樣的插座在布線、使用的時候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問題的。

  1、空調插座的布線

  懶人的目的是天花板循環風扇使用插座的開關直接控制空調插座的電源,而且在安裝插座的時候布線方式與普通插座是一樣的。

  2、空調插座的使用

  在使用這種“懶人空調插座”的時候,還是需要小心一些的,因為畢竟空調屬於大功率電器,如果沒有先關空調,而直接關空調插座開關,這樣很容易引起起火,所以使用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