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為什麼家裡的空調開到30度,還是不熱呢?

 

  冬天來了,家裡沒有開通地暖,但是有購買空變頻水冷扇調。但是近期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家裡空調都開到了30度,屋內還是不熱,這是什麼原因呢?

  專家人士提醒:空調可能存在這幾處問題:

  1、缺少了氟利昂這個冷媒

  有的人認為氟利昂這個冷媒只能起到制冷作用廠房悶熱,並不能起到制熱功能,如果空調不輕鋼架循環扇制熱了也很有可能是空調中天花板循環風扇缺少了冷媒。

  2、沒有給空調定期做清潔

  空調的外機和過濾網需要定期的進行清潔,如果沒有做清潔,空調吹出的冷/熱風不僅有可能帶有霉菌,還有可能影響吹出冷/熱風的溫度。

  3、空調的擋風板沒有調整好方向

  夏天開空調,因為吹出的冷風比較重,所以其出空調後是下沉的,與之相反的擋風板要面朝上;冬天開空調,因為吹出的冷風比較輕,所以其出空調後是上升的,與之相反的擋風板要面朝下。只有這樣才可以保證空調冷/熱風發揮最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