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冬季天冷,空調制熱慢,使用需注意!

 

  在我們中國人的觀念中,我們一般按廠房悶熱照季節、溫度來評判一個地方的冷熱程度。但是現在有變頻水冷扇很多人也在爭論:到底是南方冷,還是北方冷?伴隨著冷這個觀點,輕鋼架循環扇隨之而來的討論也就集中在空調上了。

  中國的冬季,我們不可避免的會說到空調,在沒有空調的時候,南方人到了北方:哇,好冷!這是干冷。北方人到了南方:哇,好冷!這是濕冷。通俗來講,北方人在天花板循環風扇冬季一般使用地暖的頻率要遠大於空調,而南方人在冬季一般使用空調的頻率要遠大於地暖,這是兩地天氣和風俗所造成的。

  我們冬季使用空調,有很多人都會抱怨:電費那麼多,但是溫度一點都不保暖。這是什麼原因呢?是空調壞了嗎?

  一、冬季室外溫度過低,室外機結冰,這個時候打開空調,需要耗費一定的時間和電量來除霜,這樣就會造成空調熱起來過慢!

  二、空調室內外機出風口被異物堵住,造成出風量減少,空調制熱當然就會變慢!

  三、房間面積過大,空調功率過低,這個時候空調的制熱當然就會很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