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在婚友社交友需要謹慎



  今天提醒的是婚友社不對會員之間的交友往來承擔任何責任,在婚友社關系尚未確定、不全面了解對方時,不要隨便滿足對方的不合理要求。近來有會員反映在交往中只見一面,對方就提出要借用上萬現金,這是要慎重的!!當然也提醒那些沒有主觀故意而是“不懂事”的會員,做事要掌握分寸,否則婚友社會做出處理:“如有欺騙行為,乙方有權終止服務”,“在征婚交友過程中發生婚戀矛盾和財物糾紛,應與另一方征婚當事人自行協商解決。”

  有會員反饋回信息:約見的會員沒有把個人對征婚有影響的隱私寫進登記表,見面後方知對方的“過分”要求。我們在這裡也請廣大會員理解,盡管我們在辦理登記手續時反復提示會員把個人的特殊情況說明,把擇偶的特殊要求寫明,但是會員都有自己的隱私顧慮,甚至故意隱瞞,我們也是不能強迫的。婚友社畢竟只是個信息平台,個人的大量信息是需要會員在交往中雙方逐步了解的。

  今天得到令人高興的信息,一對男女會員基本確定婚戀關系,雙方都很滿意。從中的經驗看出只要雙方均是抱著客觀、認真的擇偶理念,就能夠找到自己的意中人。這也算是婚友社的工作成績。祝福他們吧!

  很多做父母的來電話為兒女咨詢,甚至有很多是親自來咨詢,大部分則沒有下文了,估計十有八九是孩子不接受婚介服務,可憐天下父母心,總是皇上不急太監急!

  有人在某婚介機構遇到了婚托被騙了錢財,具體細節我不知道,但我也要說一句:活該!

  今天有位先生來電話咨詢:當天過去辦登記能當時就給安排女士見面嗎?敬告各位:當天就能約見會員的婚友社你要警惕了,十有八九是婚托,否則怎麼那麼巧當時就有合適的姑娘等著你?

  這不是缺心眼嗎!那女士也不是我花錢雇來的,憑什麼隨時聽我調遣?如果有當時就能見面的女士,那不就一定是托了嗎?所以說那些被婚托騙了的都是頭腦發昏急著見面,連起碼的判斷能力都喪失了,還不是活該嗎?

  白天辦理了征婚登記手續,晚上就給我打電話要求停止服務,這變化也太快了,因為家人的一句話就改變主意了,看起來這就是因為免費而不當回事,免費的午餐往往不被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