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為何國內激光打標機行業競爭越來越激烈?

 

  激光打標機行業悄無聲息的已經發展了將近50多年了,從一開始大眾的不熟悉、不了解,到現在的逐步取代傳統工藝、增添新的機型,已經實現了飛躍式的發展。但是另一個現象是國內的激光打標機企業在是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市場上,市場上打標機的品牌和型號也在變得多樣化。雷射打標機這樣一來客戶也會貨比三家,在購買的時候進行比較。主要是比較價格,質量等。市場的需求變大了,但是供應也變大了。因此激光打標機的競爭也在慢慢變大。這也給很多企業出了難題。企業們不得不在這種激烈競爭下求生存。那麼激烈的競爭主要是來自哪幾方面呢?

  1,應用范圍變得越來越廣泛,雷射雕刻機悄悄的占有了傳統工藝的市場份額。但是傳統的東西也不是就完全消失了,存在即合理,傳統的加工工藝也有他們獨到的優勢。目前激光打標機的有利傳統競爭對手就是噴墨加工,噴墨加工的優勢在於適合加工量小且特別精致的藝術品。但是激光打標機都是加工一些大批量的產品。在流水線上作業。所以激光打標機想取代傳統的噴墨就必須要改進自己的技術,讓自己的技術更強,可以適應各種加工要求。

  2,生產廠家增多,品牌增多,機器型號增多。客戶的選擇多了。競爭必然會變大,要想在這些“多”中脫穎而出就必須要有自己的優勢。所以升級技術,研發新機器。雷射焊接機提高性價比。才能吸引客戶。提高競爭力。

  3,進口設備對我國市場的沖擊,雷射切割機目前有很多客戶的觀念就是:老外的設備就是好,其實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也不一定,因為國產設備的核心技術也是大都引進的國外技術,所以在技術層面上沒什麼大的區別,並且國內設備的性價比比進口設備高得不是一點半點。並且售後服務也及時。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全方面的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