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爐

輸送機 工作桌 測試機台 鋁擠型機架 高溫爐

選購二手激光切割機存在哪些弊端?

 

  激光切割機在市場上面的加工技術有著優良的性能,獨特的加工特點已經成為了機械設備行業的佳話,因此在對於市場上面的供求來講,激光切割機設備成為了一種熱銷的產品,對於眾多行業的需求以及大力的生產,也同樣帶動了整個市場經濟的變動,二手雷射雕刻機的出現成為了市場的一種糾結體,這讓一些企業對選擇的激光設備犯愁了,二手激光切割機到底值不值得購買呢?

  二手激光切割機由於在價格方面跟全新的激光切割機設備有著一定的優勢,雷射焊接機讓一些剛入手激光行業的商家們心動了,在這裏激光切割機廠家為各位分析下二手激光切割機的缺陷有哪些。

  1、二手激光切割機都是經過別人使用的,可能是因為各種原因要出售,在科技含量上是無法和新機器比擬的。同時二手激光切割機往往都失去了廠家的保修,有些切割機可能是有產品缺陷的,因為是二手,所以在不知名的情況就不知、道這款激光切割機設備經過多少手的專賣了,因此可以從中了解到這款設備的年代是多久,因此對於商家們來講,對於使用的某款產品不了解,雷射打標機你還敢使用嗎?因此這是危機感。

  2、既然使用者需要出售,那麼是否可以確定這款激光切割機設備不能給其創造價值,或者這款設備的技術含量或者加工效果不能達到這行業的需求,雷射切割機又或者這款設備的保修期已過,等扥這些缺陷,如果讓你購買了,這些風險都需要你來承擔。

  光纖激光切割機應用時代

  光纖激光切割機,拼的就是效率,“飛”一樣的感覺! 光纖激光切割機是利用光纖激光發生器作為光源的激光切割機。光纖激光切割機它既可做平面切割,也可做斜角切割加工,且邊緣整齊、平滑,適用於金屬板等高精度的切割加工,同時加上機械臂可以進行三維切割代替原本進口的五軸激光。比起普通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機更節省空間和氣體消耗量,光電轉化率高,是節能環保的新產品,也是世界上領先技術產品之一。在廣告行業的眾多實物成品裏,有各種材料制作的產品,例如最多最常見的亞克力、雙色、不幹膠等,同時也有金屬材料。金屬,作為廣告行業新興的加工材料,已經不是新鮮事兒。各種絢爛的金屬工藝品、金屬銘牌標牌等已成為社會大眾的一部分。

  由於金屬做出來的成品大都色澤光豔,有種雄渾、華貴、精致、厚重的感覺,所以在廣告世界裏,金屬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光纖激光切割機,則是這個角色的承載者。因此,廣告加工行業裏也開始廣泛流行使用光纖激光切割機。